close

客家紅糟一斤多少錢?客家紅糟怎麼賣?

 

兔子報喜客家紅糟.jpg

 當一個花蓮的在地小農,做自己喜歡的事,種自己愛吃的菜,原本過年的應景年菜客家紅糟,只是九十歲阿媽的家族手工秘技,做來給自己人過年吃而已,

我那個...失散多年的...國小同學的好事,..現在我竟然,賣起了客家紅糟來了!

  我們當個平實的小農夫,真的不好意思跟人談錢?談錢感覺起來真的很不好意思,但是,我那凶猛的國小同學,竟然凶暴的罵起我來了,說什麼:「做生意不談錢要談什麼?

又不是談感情,付出多少都不必計較!做生意要本錢,不談錢也做不久.」我想想她的話,好像有道理.

 說真的,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訂價,怎麼賣?但是凶猛的她,就問我一斤要多少成本?工作時間要多少?包裝要多少錢?運費要多少錢?.....而我的...紅糟名字是什麼....

 

  人家叫她暴龍獸,經過了這件事,我也開始相信她是暴龍獸了,好吧:

名字就叫:兔子報喜之客家紅糟(因為以後還要賣我園裡的其它農牧產品),如果你吃了我的客家紅糟,你要記得哦:我的名字是:花蓮兔子報喜客家紅糟

現在分成三種包裝:現在只是試賣...也許價格會調整哦....

 

1斤裝:200元,加運費150元(我覺得運費好貴哦)

2斤裝:380元,加運費150元(我覺得運費還是好貴)

5斤裝:880元,加運費150元(我覺得運費.................)買多運費比較划算拉.

  試賣了幾天,算一算客家紅糟的成本,訂價也做點修改了!你看怎樣?給我點意見好嗎?

 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客家紅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