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客家紅糟@正在發酵中......

   兔子是花蓮的在地小農,用著花蓮的在地米,也用著米酒,在蒸煮中製作客家紅糟.

^6DC3E8CFFC4A8574FF701EC91163A56BA301D810FEBF258D9A^pimgpsh_thumbnail_win_distr.jpg

圖片中的客家紅糟,看見了吧,米粒顆顆分明,就像兔子的心,一心一意想把客家紅糟做好.我

不知道兔子報喜的客家紅糟會有多少人買,我也不敢強調吃了客家紅糟會有什麼療效,因為那些老祖宗的智慧,你若有興趣就去問google神,

google神會把那些曾說過的客家紅糟的種種情況,跟你解釋的清清楚楚.

  我唯一能做的是,每一個該有的步驟,每一個製程,每一個細節,我都用心做好,這是老天爺給我的天職:做,就要做到好.

  而一個東西要做到好,細節和步驟之外,時間是不能省,就算天氣熱一點,溫度高一點,21天的製程少一天也不行,因為自然發酵就是要那麼多時間,你想催熟它嗎?

  一個女生懷孕要十個月,你催熟他會變怎樣?......變質對吧....

  所以,那怕前幾次做的都賣完了,但你看,這批的顏色,一看就知道還需要發酵.....

  如果你真的愛吃兔子報喜的客家紅糟...那請再等等,等它自然發酵成功....因為我不想做一個無良商人....哈.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客家紅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