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客家紅糟怎麼吃啊??紅糟食譜

紅糟蒸排骨.jpg

    兔子報喜因為送客家紅糟給老同學吃的一個意外,竟然賣起客家紅糟了!做一行就要像一行,我那凶猛的同學,每個細節都不放過我,從紅糟的材料,紅糟的作法,紅糟的製程,紅糟的食譜,紅糟的包裝,每一個細節都管透透,還規定我要來寫跟紅糟相處的革命感情,真是的,難怪人家叫他暴龍獸.

  我也不敢怪她拉,畢竟她是一翻好意!所以就算有點難,心裡想打她,但是看在她的好意份上,我還是配合了.

 看,客家紅糟怎麼做?我又不是美食家,我那會啊?

  只能照著老天給我的天份,先買有肉一支一支的小排骨,川燙後,加上酒,醬油,鹽,把排骨淹半小時,然後起個油鍋,炸到有點金黃,再把紅糟倒1斤進去,一起放入電鍋蒸,蒸一個小時...........

......一個小時之後,再拿出來吃.

  一斤耶,一斤排骨,一斤紅糟,......一桌六個人,...我還沒上桌,他們就吃完了.........氣死人.....

好不好吃我都不知道......

 

 

 

arrow
arrow

    客家紅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